鸽子刚刚干了件神奇的事


鸽:妈!你看我这个头像怎么样!好看吗?
妈:还不错,谁写的?

鸽:我![骄傲]

妈:哦,那真丑

鸽:妈你怎么能这样!这么嫌弃我!?

妈:什么乱七八糟的……

鸽:妈你怎么能这么双标!就不能告诉你是我写的!

妈:话说你写的这谁啊……叶……修?

鸽:对啊对啊

妈:是谁啊?

鸽:我爱豆,诶,也不是……

妈:那是什么?

鸽:信仰[高深莫测]

妈:什么玩意???

鸽:诶呀就是

妈:[突然打断]那他干什么的?

鸽:[强壮镇定]打游戏的

妈:[突然伸手,然后……拍向桌面]

鸽:[往后退]

啪,死了一只蚊子

鸽:……

然后某鸽疯狂安利叶修

鸽:妈你就看看全职嘛!

妈:不看

鸽:你都看盗笔了就看看全职呗!

妈:不看

鸽:为什么啊?

妈:我有我的原则

鸽:你居然还有原则!???[震惊]

然后疯狂安利全职

妈:那你写这个干什么

鸽:因为我上不到修,不是,我不能和他谈恋,也不是,是因为我攻不到修诶呀什么乱七八糟的[逐渐语无伦次]

妈:就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鸽:没事儿反正我也不打算谈恋爱,爱修就行了!

妈:不可以![突然振奋]

鸽:???不行,妈你看dhskwjrvdkkwl(各种夸修)

妈:我怕你影响学习

鸽:诶呀你看修那么好那么可爱(?)我也要向他学习对吧!

……

妈:你烦不烦!不看!

鸽:你就看一眼!

妈:不看!说了不看就是不看!

鸽:诶呀妈……

妈:你闭嘴!别说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