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记一次因直播拆礼物而引发的疯狂掉马 1

叶修生贺

有ooc

逻辑死(吹叶不需要逻辑!)

总之就是叶叶最好!叶叶最棒!叶叶牛逼!

全文苏叶

————————————

00:00

荣耀联盟V:

今日5.29,祝叶神生日快乐!@叶修 #0529叶修生日快乐#

注:今早8:00叶神有直播哦!点我进入叶修的直播间

转发5.29万   评论11.3万

----------

评论:

我爱叶叶:叶叶生日快乐!叶叶终于想起营业了www【老母亲落泪.jpg】

叶修我老婆:老婆生日快乐!我老婆终于营业了!【激动.jpg】

一叶知秋:楼上你在想桃子。叶叶生日快乐!

       叶修我老婆回复一叶知秋:难道你不是?

       一叶知秋回复叶修我老婆:我是!就因为你这话叶叶哄了我好久!【哼.jpg】

       all叶大法好回复一叶知秋:楼上两人没差。叶叶生日快乐!(怎么都在肖想我们叶叶,all叶他不香吗?)

叶叶看看妈妈呜呜呜:5.29是个伟大的日子……

……


黄少天V:

@叶修 老叶生日快乐啊!!恭喜你又老了一岁!!想不想本剑圣?一定很想对不对对不对!!要不要那天来蓝雨玩啊!!!我给你买机票啊!!!我会去看你直播的!!第一次直播你要是不会的话我教你啊!!再说一遍老叶生日快乐!!礼物我已经给你寄过去了!!!记得收啊!!!!//@荣耀联盟:今日5.29,祝叶神生日快乐!@叶修 #0529叶修生日快乐#注:今早8:00叶神有直播哦!点我进入叶修的直播间

转发1.7万   评论2.9万

----------

评论:

夜雨神烦:哇,不愧是黄少,字数好多!眼睛要瞎了……【狗头】祝叶神生日快乐!

黄少的垃圾话:楼上的我一时竟不知道你是粉还是黑……

黄叶大旗我来扛:黄少对叶神是真爱了啊啊啊啊awsl

是夜雨声烦不是夜雨神烦:楼上姐妹的id秀啊!叶神生日快乐!我去蹲直播了!

……


苏沐橙V:

哎呀,被抢先了呢~^_^祝叶修哥生日快乐!@叶修 //@黄少天V:@叶修 老叶生日快乐啊!!恭喜你又老了一岁!!想不想本剑圣?一定很想对不对对不对!!要不要那天来蓝雨玩啊!!!我给你买机票啊!!!我会去看你直播的!!第一次直播你要是不会的话我教你啊!!再说一遍老叶生日快乐!!礼物我已经给你寄过去了!!!记得收啊!!!!//@荣耀联盟:今日5.29,祝叶神生日快乐!@叶修 #0529叶修生日快乐#注:今早8:00叶神有直播哦!点我进入叶修的直播间

转发2.3万   评论2.9万

-----------

评论:

叶叶今天营业了吗:叶叶生日快乐!感觉苏女神笑得好心脏www

炮飞矛:楼上,吞日已经对准你了hhh

all叶大旗我来扛:叶叶生日快乐!橙叶szd!!

       苏沐橙V回复all叶大旗我来扛:nsdd

       all叶大旗我来扛回复苏沐橙V: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女神翻牌了!我的cp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伟出来受死!!!!!

       叶神第一回复all叶大旗我来扛:姐妹冷静,all叶szd不是早就实锤了吗!这破联盟吃枣药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韩文清V:

生日快乐。记得收礼物@叶修 //@苏沐橙V:哎呀,被抢先了呢~^_^祝叶修哥生日快乐!@叶修 //@黄少天V:@叶修 老叶生日快乐啊!!恭喜你又老了一岁!!想不想本剑圣?一定很想对不对对不对!!要不要那天来蓝雨玩啊!!!我给你买机票啊!!!我会去看你直播的!!第一次直播你要是不会的话我教你啊!!再说一遍老叶生日快乐!!礼物我已经给你寄过去了!!!记得收啊!!!!//@荣耀联盟:今日5.29,祝叶神生日快乐!@叶修 #0529叶修生日快乐#注:今早8:00叶神有直播哦!点我进入叶修的直播间

转发3.7万   评论4万

----------

评论:

烈焰红唇:woc!韩队!!

十年霸图:韩队怎么了!!是不是被叶修那个没下限的威胁了!!!

       霸图的汉子回复十年霸图:咱们韩队怎么可能被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威胁!!!就算威胁也是韩队威胁叶修!!!

       韩文清V回复十年霸图:并没有。

韩叶szd:霸图粉你们就认了吧!!心碎三连还不够吗?2333333

韩叶is rio:哈哈哈哈霸图粉心碎三连: “我等你回来。”“这是耻辱。”“他在挑战赛里取得的成绩确实值得骄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兔粉心都碎了

叶叶超级好:哈哈哈心碎三连我到现在都看不腻,当时论坛里兔粉都快崩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会飞的鱼:哈哈哈霸图粉心碎就算了你们叶粉居然还在调戏霸图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nb:我们这是粉随蒸煮【歪头.jpg】

拾荒的老头:粉随蒸煮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

……


……


8:00


“沐橙,这怎么弄?是这样吗?”直播间准时传来叶修的声音。


【为什么是黑屏???】

【原来我叶依然不打算露脸吗?哭了哭了】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老叶叫你以前不露脸不开直播现在什么都不行了吧哈哈哈哈哈哈要不要本剑圣帮你去做直】

【惊险黄少!】

【做直???】

【是被限制字数了吧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黄少天:在?为什么迫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实惨】


“哎呀,叶修哥你没开摄像头!”

“嗯?还要开摄像头?”再次传出了叶修疑惑的声音,话中的疑问令广大叶粉心碎堪比兔粉的三连暴击。


【原来叶叶根本就没打算开摄像头吗……】

【呜呜呜叶叶妈妈求你开摄像头啊啊让妈妈看看呜呜呜】

【楼上的姐妹居然是妈妈粉吗哈哈哈哈哈】

【楼上的滚呐!老子是男的!】

【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敢说你们女粉里没有爸爸粉吗?】

【怎么不敢!……好吧,确实不敢……】

【哈哈哈哈楼上姐妹好怂】

【我这是从心!从心!】

【求叶叶把摄像头打开啊啊啊】

【想看叶叶的盛世美颜啊啊啊】

【想看叶叶的盛世美颜啊啊啊+1】

【想看叶叶的盛世美颜啊啊啊+2】

【想看叶叶的盛世美颜啊啊啊+3】

【张佳乐V:想看叶叶的盛世美颜+4】

【孙哲平V:想看叶叶的盛世美颜+5】

【王杰希V:想看叶叶的盛世美颜+6】

【喻文州V:想看叶叶的盛世美颜+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你也有今天】

【楼上我怎么觉得你在幸灾乐祸呢】

【对啊我微草粉】

【哦吼,笑看蓝雨微草互怼】

【话说这么多职业选手的吗……】

【……】


“这么想看我啊?”叶修自然是在看弹幕的反应的,“你们职业选手瞎凑什么热闹啊?”


【韩文清V:你把摄像头打开。】

【卧槽韩队!】

“成吧!”叶修无奈叹气,“我有什么好看的啊?”

【这该死的男人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

【这该死的男人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1】

【这该死的男人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2】

【这该死的男人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3】

【这该死的男人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4】

【周泽楷V:这该死的男人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5】

【我去周泽楷!】

【楼上手速可以啊!】

【周队什么情况??】

【周泽楷V:+1……不小心】

【天,我居然看懂了】

【楼上我也】

【但是这个也能按加一的吗……】

【……】

【……】

【……】


“小周也来了啊!”叶修终于打开了摄像头。8点12分,让我们记住这光辉的时刻,继叶修第一次开直播后第一次开摄像头。

“这下行了吗?”叶修看着屏幕轻笑,“这么多人啊!”


【这个轻笑的叶叶我可以!!】

【我也!】

【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楼上ghs叉出去叉出去!】


“哈哈哈,你们想看我直播什么啊?”


【拆礼物!】

【女装!】

【女装!】

【只要不打荣耀就行!】

【+1】

【+2】

【+3】

……

【+10086】

【张新杰V:拆礼物吧!】

【我靠!张副队!】

【哈哈哈三个霸图的了兔粉你们还好吗?】

【宋奇英V:不止三个。】

【嗯嗯嗯????】

【林敬言V:咳,还有我】

【秦牧云V:我也在。】

【不会霸图全员都在吧!】

【张新杰V: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兔粉你们还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霸图战队都是叶粉啊2333】

【你们滚啊!!!】

【你们霸图粉不是讨厌叶修吗?怎么还来看他直播?】

【莫非……】

【不是!!】

【闭嘴!!】

【我们是来看韩队的!!!】

【哇哦,炸出来好多兔粉……】

【话是这么说,但你们一开始也不知道韩队会来吧?】

【……】

【……】

【……】

【兔粉人均隐藏叶粉实锤】

【我们不是!!】

【干死叶修!!】

【嗯嗯,我懂,干♂死♂叶修嘛~】

【咦惹,原来你们是这样的霸图粉】

【原来你们这么直白的吗……】

【这样一来,他们之前喊了十年干死叶秋岂不是喊错人了?】

【希望没有叶秋这人吧……】


”女装就算了吧!就按第一位说的,拆礼物吧!“


【啊啊啊我被翻了啊啊啊啊啊】

【楼上疯了鉴定完毕】

【张新杰V:我也说了】

【哇,张副队这是吃醋了!】

【兔粉你们还好吗?】

【你们叶粉有毒叭哈哈哈哈哈】


”嗯嗯,新杰你也说了。“叶修哭笑不得。

叶修拿起一个红色的盒子拆开。

”让我看看这是什么……???“


【!!!】

【!!!】

【!!!】

【大漠孤烟的手办???】

【还是绝版???】

【绝对是韩队送的吧!!!】

【不然呢!!!】

【霸图的汉子们你们还好吗?】

【哈哈哈哈你们叶粉就不能放过霸图粉吗哈哈哈哈哈哈】


”老韩你这……“


【韩文清V:喜欢吗】


”你送的,我能不喜欢吗?“叶修说了句意味不明的话,远在q市的韩文清眼神微微一暗。


【哇哦】

【哇哦】

【哇哦】

【黄少天V:我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什么叫韩文清送的你能不喜欢吗啊啊啊?老叶你说清楚swousiwjis】

【继韩叶之后的黄叶2333】

【兔粉心都碎了】

【韩叶女孩十分快乐】

【黄叶女孩也很快乐】

【all叶女孩双倍快乐哈哈哈哈哈】


“没什么意思啊……你们谁送的礼物我不喜欢?”叶修看着黄少天的一串乱码,“你们这个是什么意思啊?all叶黄叶什么的……”


【没什么,就是在说你们之间的友情】

【在说你们的友情比天高比海深】

【嗯嗯楼上两位说的没错】

【楼上上两位会说话就多说点】

【你们有毒啊哈哈哈哈哈】


“是吗……”叶修将信将疑。


【王杰希V:是】

【喻文州V:是】

【张新杰V:是】

【肖时钦V:是】

【……】

【瑟瑟发抖……】


”你们一群心脏的话绝对不能信。“叶修深知他们的心脏属性,坚决不信一群心脏的鬼话,”信你们就有鬼了。“


【鬼:谁叫我?】

【韩文清V:他们说的对。】

【哦~】


”好吧,我姑且相信你们。“老韩应该不会骗我吧!

”拆下一个礼物吧“

这次是一个红白相间的盒子,很有兴欣的风格。


【这是兴欣送的吧!】

【陈果V:对】

【老板娘!我是田七!】

【我是月中眠!】

【我是浅生离!】

【我是暮云深!】

【陈果V:是你们啊!】

【都是兴欣的元老……】


”小月月你们也在啊!“


【小月月……】

【专属爱称……?】

【对不起黄少,我就爬墙一秒】

【哈哈哈哈哈】


兴欣送的是一卷录像。

”嗯?你们什么时候录的?“


【陈果V:当然是趁你不在的时候啦!】


————tbc————

对不起,我好菜

欲知录像内容,请看下回分解(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更233)

我好话痨

写了半天才拆一个半(?)礼物……


迫害霸图粉成就达成✔️

迫害兔粉令人心神愉悦哈哈哈哈


评论(36)
热度(5890)
  1. 共6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