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 阅漫体

因为该题材的作品太少

所以我饿了QAQ就自己写了……

主要人物:

冯宝宝  张楚岚  王也  诸葛青  张灵玉

徐三  徐四

后续会有人物增加

cp未定,如果没有想看的就随原著了

王也道长戏份较多

系统(大概是?)说的话

人物ooc是肯定有的,有建议请在评论区留言

—————正文—————

1

“诶呦我靠!这哪儿?!”张楚岚正在睡觉的时候,突然就掉了下来。


“又见面了啊,老张。哟!诸葛狐狸也在啊!”王也操着一口京片子和人打着招呼。


“是啊,又见面了。”诸葛青笑眯眯。


“又见面了……”宝儿姐拿着包薯片正在吃。


“诶,真的好久不见,小师叔也在啊!”


“宝宝,这是哪?”徐三徐四两个人也在。


『你们好』一个冰冷的声音响起。


“你是谁?”张楚岚瞬间警惕起来。


『你们现在在我的空间,准确来说,是这个世界的中心,来到这里的人,只有一个下场,秘密被揭露或者观看被揭露的秘密。』


张楚岚、徐三和徐四闻言心中一惊:改不会是宝宝/宝儿姐……


『不用担心,这里的人都是值得信任的人,当然,一会还会有人过来,当他们在离开以后不会有任何关于这里的记忆。在这里,外界的时间也是静止的,请放心』


“那这里的人……”


『你们要做的,就是探索真相,并给予帮助,这件事的存在,你们要埋在心里,不可告知除现在在这里的任何人,不然,后果自负』

『《一人之下》漫画阅读,现在开始』


众人坐在了突然出现的椅子上,看见面前的一块巨大屏幕上浮现了画面。

“宝儿姐/宝宝?!”


『请继续观看,有何需求请在心中默念便可实现』


“那给我杯大红袍吧。”





“你们……想笑就笑吧!”张楚岚无奈,咬牙切齿的说完,话音刚落。


“哈哈哈哈哈”徐四就放肆的笑了出来,“原来你小子原来这么逊呐!”


众人也笑出声。


“危险!”张灵玉虽然知道这都是过往,但还是惊道。


“小师叔,我这不是没事吗!不用担心。”

“我去!这婆娘是有多爱埋人啊!难怪那次那么熟练!”王也感慨。


“这强烈的求生欲,不愧是不要碧莲啊!”


“可惜翻车了啊哈哈哈”

“那女人就那么把你扔那了??”众人惊讶。


“噗——”王也一口大红袍喷了出来,“这女人连大学都不知道,是没有常识吗??”



————————————————


你没看错,我又开坑了(捂脸),虽然是个巨坑,但是我主更这篇了。毕竟这个简单点


王也道长的戏份可能会比较多,毕竟是同乡还那么帅,诶嘿嘿(º﹃º )


请忽略截屏里的图标😂







评论(38)
热度(2274)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